马鞍山市博望区区11个机构集中挂牌

访问次数: 111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导语: 3月20日,马鞍山市博望区集中对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1个机构进行集中挂牌,区委副书记、区长易茂林,区委副书记吴海滨出席挂牌仪式。

    正文:中午12点30分,易茂林、吴海滨共同来到区数据资源局,为新机构揭牌,除此之外,另外10个机构分别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应急管理局、区医疗保障局、区城市管理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土地和征收事务管理中心。各部门(单位)挂牌后,立即召开机构改革暨人员转隶会议,要求做好职能划转承接,转隶人员思想不乱,立即到岗,尽快进入角色,确保工作不停歇。

    据了解,博望区在此次机构改革后,区级党政机构共设置30个,机构数在县区中最少。在机构改革中,区委区政府领导亲自挂帅统揽实施,全面落实和体现“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突出权责一致,突出大部制,突出着眼未来。在具体实施中,全区上下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高度,突出先立后破、统筹兼顾、责任明确、纪律严明,严格落实“没人接手的绝不能脱手、没交出去的绝不能松手、接到手里的马上上手”的要求,各级干部密切协作,履职尽责,保证了工作的正常开展,方便了群众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