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编办积极推进“三定”制定工作

访问次数: 117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入推进机构改革,肥西县编办积极采取举措,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制定“三定”规定,确保“三定”制定工作扎实推进。

    一是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县编办准确把握机构改革整体进度,周密部署“三定”规定制定工作,及时印发《关于拟定和报送县直部门“三定”规定工作的通知》,明确报送时限并安排专人进行初审。

    二是规范流程,明确要求。为确保“三定”规定制定规范有序,县编办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县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对“三定”规定主要内容、基本框架等方面作出统一要求,为实现部门“三定”规定制定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强化指导,严格审核。对一些职责调整较多的部门,县编办工作人员参照上级有关部门“三定”规定以及县级职责调整文件,与县直部门报送的“三定”规定逐条对照,确保职责表述与实际调整情况一致,严控内设机构和领导职数,合理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