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委编办组织学习《安徽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方案》

访问次数: 107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关于“减证便民”专项行动、“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业务知识能力,埇桥区委编办于近期组织学习《安徽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方案》。

    区委编办结合前期“减证便民”工作对《安徽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方案》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对相关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区委编办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强化业务学习,把握改革方向,认真思考谋划。要按照上级部署,结合“四送一服工作”、清单建设、“放管服”工作等,主动作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为五大发展美好埇桥提供助力。(张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