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编办积极组织参加“毅行六安”——六安城区全民健身走活动

访问次数: 101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为丰富干部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4月21日上午,六安市委编办组织干部前往风光秀丽的六安南湖公园,参加“毅行六安”——六安城区全民健身走活动。

QQ图片20190422171242.png

    虽然天空中飘起蒙蒙细雨,但是也不能阻挡大家火热的运动激情,毅行中,大家结伴而行,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沿途的美景和运动的快乐,留下一个个美好瞬间。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强健身体,更释放了大家繁碌工作中的疲劳,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弘扬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六安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市教体局、皖西日报社、金安区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承办,全程约5公里。在当下全民健身时代,“毅行六安”推动了大众健身、亲近自然的健康理念。(六安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