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绩溪县委编办共同探索机构编制工作新举措

访问次数: 103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旌德与绩溪在地理位置上相连,同属皖南山区小县,在人文、县情等方面具有很大的相似性,从而在体制机制上具有一定的参照性。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近日,旌德、绩溪县委编办就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乡镇机构改革、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QQ图片20190422171548.png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党政机构改革存在问题、解决的办法,乡镇机构改革的重点、难点以及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兄弟邻县情谊,更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也促进了工作水平的提升,为两县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及各项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旌德县委编办  秦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