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委编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

访问次数: 100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4月22日,旌德县委编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张华喜主持,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422171721.png

    会上传达了市县关于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旌德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宣传单》。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彻底铲除黑恶势力。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安定和谐有序的社会发展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贡献力量。(旌德县委编办   秦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