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委编办顺利完成党政机构改革涉改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换领工作

访问次数: 10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为确保党政机构改革按时完成,完全落地,保障涉改部门工作无缝衔接、业务工作正常开展,埇桥区委编办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完成涉改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换领工作,为全区党政机构改革画上完美的“句号”。

    一是相互配合,制定工作清单。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与机构编制股积极对接、相互配合,按照《埇桥区机构改革方案》,逐一对照,列出改革前党政机构名称、法人、住址等登记情况,改革后党政机构名称、法人、住址等情况,制定详细清单,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涉改部门证书换领工作迅速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沟通,提升服务水平。通过电话、工作QQ群等多种方式通知各个涉改单位限期办理证书换领,对证书换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解答,实行一次性告知业务现场办理所需携带的申请材料,畅通绿色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简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本次证书换领均依据《埇桥区机构改革方案》,在各个单位提供材料时,为简化程序,不再要求各个单位重复提供。涉改部门申请材料齐全并符合规定要求的即时办结;存在个别形式欠缺,不影响后续审查和判断的,实行 “容缺受理”,后续补齐方式,让涉改单位“最多跑一次”完成办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