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委编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访问次数: 119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为提升基层组织党建标准化水平,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激发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活力,4月22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党支部书记张立玉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县委编办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采取无记名投票,由参会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通过现场投票、计票汇总后选举出委员3名,分别为张立玉、张峥、刘滢。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张立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支部书记张立玉同志对新当选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和县委编委的领导下,在县委组织部的归口管理下,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二是要强化支部各项制度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三是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