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编办到霍邱县学习交流林业体制建设

访问次数: 97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4月23日,长丰县委编办、长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交流学习林业体制建设。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介绍了承担的林业相关职责和林业机构运行情况,霍邱县委编办介绍了本轮党政机构改革的经验做法、机构组建情况、事业单位建设情况、“三定”制定情况、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林业体制建设、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

    长丰县委编办认为霍邱县机构改革比较彻底,在坚持原则的同时,也能因地制宜,十分接地气,重视职责调整,特别是林业相关职责的调整,很好地理顺了关系,确保改革后各项工作能更好地开展,运转更加顺畅。长丰县委编办也介绍了本轮党政机构改革的做法,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交流学习,确保各项改革工作不走弯路,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中共长丰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