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编办开展扫垃圾、清杂物、整洁卫生行动

访问次数: 173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为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的办公环境,六安市委编办积极响应该市创卫办号召,于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下班时间开展了一次扫垃圾、清杂物、整洁卫生行动。

    六安市委编办自觉提高对开展关于卫生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将搞好卫生活动纳入重要工作议事日程,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动员全办干部职工充分利用本次卫生活动的契机,对办公室、会议室、楼道、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治理,开展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秩序井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擦窗户、拖地、抹桌子、整理文件资料,干得热火朝天。为做好蚊虫和“四害”的灭杀工作,大家还在卫生死角部位放置了粘鼠板和蟑螂药,从源头上控制蚊虫孳生。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办公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洁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全办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营造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切实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落到实处。(六安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