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县委编办积极参加“品绿色文化,共话‘兴’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209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4月26号上午,和县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功桥镇长建村十里长岗,积极参加由功桥镇党委开展的“品绿色文化,共话‘兴’乡村”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916261668_w3rpZN1t.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功桥镇组织委员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了始建于1986年的“和含抗日英雄纪念碑”,了解到“和含抗日根据地”的由来及300余名革命英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日寇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先迹事迹。大家深感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随后,来到了杜氏祠堂,在当地一位老同志的介绍下,感知“歌豪”杜默一生不畏权贵、淡泊名利,思百姓所需、想百姓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最后,实地参观了“茗” 闻天下精致农场和生态园区。全体党员走进茶场,全程观摩茶叶加工,体验茶文化,实地了解功桥镇绿色党建领航提升工程理念,使党员切身体会“生态出效益,绿色促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深的感受到了老一辈的革命家不怕牺牲、为国为民的大无畏精神;作为党员干部,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奉献精神;现代乡村振兴,必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参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负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