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县委编办积极参加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学习

访问次数: 170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5-06

[字体: ]

    4月29日至30日,县委编办组织党务干部参加了由县直机关工委举办,为期两天的“党务干部培训班”的专题学习。

  专题培训主要以党课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以案例教学和理论讲解等形式,重点讲授了发展党员、收缴党费的基本流程和具体要求等党建业务知识。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理论是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体现了实践探索的新经验,是做好新形式下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的重要遵循。授课老师要求各位党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的重要内涵、从而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提高了县委编办党务工作者的业务工作水平,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创造力,为全面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