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积极启动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更新维护工作

访问次数: 177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5-06

[字体: ]

    县级机构改革后,歙县县直部门机构变动较大,一些单位的内设机构也作了较大调整,为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近日,歙县县委编办发出通知,要求县直有关单位,积极采集机构人员等信息。

    一是完善机构信息。本轮机构改革,机构变动较大,整合撤并调整新组建机构等共35个部门,特别是新组建或重新组建部门,调整在同一地点办公,办公场所进行了变动。因而需向部门采集填报通讯地址、联系电话、英文域名等信息,既方便了工作联系,亦完善了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数据。

    二是完善在编人员信息。为增强“三定”规定严肃性和权威性,保障新体制正常运转,新机构“三定”规定印发后,在编人员也要作出适当调整,按照重新设置的内设机构进行定岗定责,同步完善在编人员基本信息,确保转隶人员、调整人员尽快融入新机构。

    三是完善编外人员信息。以此次信息采集为契机,在2016年规范管理编外聘用人员基础上,对全县编外人员进行一次摸底,掌握部门执行编外人员管理规定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歙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