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母亲节”党员活动日活动

访问次数: 94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

    “风中凌乱的,是您花白的发;泪水爬过的,是您苍老的脸。”党员黄金铃深情朗诵献给母亲的诗歌,几度哽咽。5月10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党支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母亲节”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每名党员干部朗诵了一首歌颂母亲的诗歌,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情之深、意之切,令人动容。随后,大家畅聊母亲教诲我们做人做事的点滴故事,场面温馨而充满正能量。

    近期,该区正在开展“廉洁齐家 清风常伴”系列活动。为弘扬家庭美德,传承好的家风家训,培树孝廉家庭典范,该区委编办党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干部的母亲送上一捧鲜花和感谢信,感谢她们多年的培养和教育,为国家培育了一名优秀的干部。希望母亲一如继往地支持他(她)的工作,教育他(她)爱国爱家、遵守法纪、崇德向善,营造廉政家风。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感恩母亲的辛勤付出,在工作中时刻警醒自己牢记母亲的谆谆教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