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编办“三抓三促”推进事业单位调整优化

访问次数: 129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

    为理顺工作关系,合理配置事业资源,加强服务管理职能,按照优化协调高效原则,市委编办“三抓三促”推进机构改革涉及事业单位调整工作。一是抓调查研究,促职责运转顺畅。通过与市立医疗集团、市卫健委等单位多次磋商,确定了市立医疗集团撤销后相关事业单位的调整方案,理顺了干部保健、公立医院管理和药品器械采购管理体制,确保相关工作有序衔接,运行流畅。二是抓职责整合,促机构设置精简高效。通过整合市水利局、市科技局下属职责重叠和弱化的机构,精简了机构数量,收回了空余编制,强化了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和服务职能。三是抓重点领域,促编制资源高效配置。为加强应急指挥调度和全市数据资源发展工作,调整设置相应机构,将整合其他单位收回的编制用于增强工作力量,为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