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启动“三个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访问次数: 114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

    为适应市级机构改革职能划转需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市级清单制度体系,近日,市委编办下发文件,全面部署启动市级“三个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本次“三个清单”动态调整,要求各部门结合市级机构改革职能划转和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以及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国务院及省政府调整权力事项等变化情况对政府权责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公共服务清单进行全面调整,是清单制度体系建成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为确保清单调整工作高质量完成,在机构改革后市委编办就组织专人对各单位划转职责进行全面梳理、摸底,并赴部分重点单位实地调研了解情况。下一步将会同相关单位组成审核组对各单位上报调整意见进行审核,在征求意见及修改完善后,按相关程序报批,及时对外公布2019版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