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岳峰主持马鞍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访问次数: 15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

张岳峰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强调

 高点站位看待机构编制工作 科学有效用好机构编制资源 健全机制推进机构编制事业

钱沙泉出席

 

    5月24日,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高点站位看待机构编制工作,科学有效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健全机制推进机构编制事业,为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的组织制度保障。市领导钱沙泉、何志中、范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马鞍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马鞍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了全市机构改革情况汇报。

    就做好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张岳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点站位看待机构编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改革创新,主动履职尽责,确保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马鞍山落地落实。二要科学有效用好机构编制资源。要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编制工作放在党管干部、党管组织的全流程中统筹谋划。要坚持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合理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围绕各项中心工作主动跟进、超前服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解决好关键民生领域的深层次、根本性问题。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向深化改革、加强管理、优化结构、提高效能要编制,切实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三要健全机制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编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及时研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对编制违纪违法行为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机构编制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记者柴胜松)

 

    来源:皖江在线

    原文链接:http://www.wjol.net.cn/content/detail/5ceb16d67f8b9a230e31365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