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101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2019年7月16日下午,青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纪良才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巩文生,县委副书记洪克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春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志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齐满清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编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锦斌在省委编委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青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青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会议研究了县级部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及部分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