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赴淮北调研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

访问次数: 149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6日,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域名业务部副主任陈俊鹏一行3人,到淮北市实地调研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情况。淮北市委编办主任袁九森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和智慧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对淮北市机构编制“二维码”,“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城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域名业务部副主任陈俊鹏指出,机构编制工作信息化建设是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为机构改革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为科学化制定“三定”规定提供参考,为权责清单的进一步规范打好基础。要求我市要以机构编制“云平台”试点市为契机,加快落实“三定”规定系统本地化和清单数据汇聚工作,大力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化水平。(淮北市委编办杨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