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室务会会议

访问次数: 137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根据《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有关规定,近期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建立了室务会会议制度。7月17日下午,颍东区委编办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室务会会议,研究近期重要工作、干部任免及大额资金使用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许永军主持会议,副主任黄金铃、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韩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韩佳同志关于党支部换届事宜的汇报,研究通过党支部换届工作,决定于7月底前进行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拟设委员3名。

    会议听取了韩佳同志关于李道兴同志任职的汇报,研究决定李道兴同志任颍东区权力运行监管办公室副主任。

    会议听取了李道兴同志关于在颍东区开展区直事业单位调研的汇报,会议研究通过印发《关于开展区直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调研活动的通知》,近期开展调研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财务大额支出情况的相关汇报。

    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曹萍、副组长锁仁辉到会,并对有关事项进行指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