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调研指导蚌埠市权责清单建设等工作

访问次数: 129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近日,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陈俊鹏副主任一行来到我市,开展权责清单建设调研工作,省委编办副巡视员姚小虎陪同调研。

3JDSEGD@)X`UQQ7N9[7]B_R.png

   调研组听取了蚌埠市关于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网上名称管理、云平台使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蚌埠市于2015年2月首批公布实施了政府权责清单,为确保权责清单随法律法规调整及时更新,体现“与时俱进”,市政府每年对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先后印发市级权责清单2016年、2017年、2018年本,运行4年来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党政机构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部门职权划分提供了基础资料支撑。

   陈俊鹏副主任对我市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权责清单数据汇聚、域名管理、云平台使用等进行了指导,希望蚌埠市充分应用中央编办机构编制云平台系统,促进云平台数据与机构编制业务有机融合,更好服务保障机构编制工作,提高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水平。省委编办副巡视员姚小虎表示,安徽省将严格按照中央编办的部署要求,精心准备,对接“机构编制云平台系统”,按时完成市县权责清单数据汇聚工作。

   调研组现场演示了中央编办研发的机构编制云平台系统,实地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