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编办调研城区机构编制工作

访问次数: 123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7—18日,合肥市委编办副主任浦珺一行对包河区、瑶海区机构编制工作开展调研,重点了解街道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听取两区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汇报,并围绕目前机构编制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QQ图片20190719160900.png

    包河区在吸收上海、深圳等先发地区成功经验基础上,结合本地基层实践成果,探索以“大共治”形式,通过制定管理服务事项清单、信息平台综合业务工作规范、网格员管理规定等,达到信息平台整合、基层执法力量融合、网格化治理聚合的目的。

QQ图片20190719160923.png

    瑶海区在此次街道体制改革中,以一个窗口管服务、一张网格管治理、一列清单管权责、一支队伍管执法等“四个一”特色做法,不断完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体制机制。同时,该区依托“中国网谷”产业发展品牌,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加快长三角G60产业合作示范园建设。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相关产业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