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编办开展“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访问次数: 117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8日-19日,芜湖市委编办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省委有关通报。市委编办中心组成员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结合身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按“三个摆进去”要求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影响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通报精神,充分运用好学习研讨成果,扎实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反面案例,深入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把原因分析透彻,坚持边查边改,做到立行立改,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