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访问次数: 122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6日,中共肥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金成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县委副书记拱艳,县领导胡光喜、成忠、郜志华出席会议。

QQ图片2019071917341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研究审议了《肥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肥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研究审议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的“三定”规定和机构编制调整事项。

    金成俊强调,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积极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高质量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肥西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机构编制事项。(郑丹阳 刘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