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编办到帮扶村开展扶贫“双包”结对工作

访问次数: 101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9月10日,在巢湖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编办全体人员来到中庙街道河西村委会,开展扶贫结对工作。

    此次结对帮扶是巢湖市委、市政府在机构改革后对“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进行较大幅度调整后的首次对接。为更好的开展帮扶工作,市委编办积极与河西村两委班子进行沟通,全面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每位帮扶人都认真查阅帮扶结对贫困户的档案资料,特别是家庭基本情况、政策享受情况、收入来源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在对接完成后,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委编办全体帮扶人携带米、油、月饼等慰问品,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并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巢湖市委编办 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