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委编办再敲响中秋国庆“两节”廉政警钟

访问次数: 6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肥西县委编办利用多种方式在不同场合,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务必遵守廉洁纪律,以案为戒,敲响“两节”廉政警钟。

    县委编办始终狠抓从严治党、从严管办不放松,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重要节假日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使命担当。

    县委编办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务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反“四风”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自觉提高抵御贪腐能力,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为民服务初心;擦亮眼睛,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参加饭局不要参加,不该伸手的领域不要伸手,规范网络言行活动,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模范机关,清清爽爽过好中秋国庆两个“廉节”。(肥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