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南谯区委编办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访问次数: 79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中秋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0日上午,滁州市南谯区委编办主要负责人携本单位扶贫工作人员深入定点帮扶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区委编办主要负责人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有无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最后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好好过日子。

    区委编办通过定期走访和真挚问候,让贫困户们倍感温暖、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党和政府好的政策带领下,努力克服自身遇到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殷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