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集中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

访问次数: 100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和进一步推进区委编办脱贫工作的开展,9月9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

    会上,刘少叶同志领学了《“一白遮百丑”形式主义要不得》、《问题整改岂容“不作为”》、《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怎能“打折扣”》、《驻村帮扶浮于表面,敷衍应付不担当》、《懒政怠政者,必受严惩》等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上述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以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结合区委编办脱贫工作的实际问题,抓实抓细,转变作风,落实帮扶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坚决杜绝懒政怠政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以实际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