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编办再次荣获“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访问次数: 100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为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长丰县召开了教师节表彰大会,县委编办由于尊师重教工作成绩突出,再次被长丰县政府授予“长丰县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县委编办秉承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宗旨,认真履行部门教育职能,积极参与和支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在各类教育紧缺人才的引进、中小学教师选调评审、幼儿教师的招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我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为全县人才发展和教育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每逢教师节都会随同县委、县政府,积极走访慰问县属学校,并在每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组织党员干部慰问扶贫联系村及党员联系点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陪孩子们一起过节,让孩子们倍感温暖和关爱,在精神与物质上不断给予帮助。(长丰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