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55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为营造干净卫生的社区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9日下午,巢湖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联点共建单位兴巢社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委编办、兴巢社区、巢湖学院学生会等单位的30名党员志愿者,首先全面清理楼道内的“牛皮癣”,其次捡拾主干道上的白色垃圾,最后集中力量铲除了道路两旁绿化带内的枯枝杂草。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挥汗如雨,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了共产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巢湖市委编办 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