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

访问次数: 58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上午,合肥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开展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由办领导班子、副县级以上干部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并进行交流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通过学习,对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把握贯穿这一思想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高强本领,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决策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