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访问次数: 52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10月9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岳盈盈、刘少叶两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中国梦,复兴路》、《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三篇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悟上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意义,牢记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进一步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初心不改,使命必达,努力把学习成果、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优异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