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委编办赴山南小井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67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10月10日下午,肥西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农村包产到户发源地”山南镇小井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QQ图片20191015143834.png

    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小井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先后参观学习了“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万里同志调研座谈会会址”等;聆听展馆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通过珍贵史料、实物照片、原始资料和会场旧址,全面深刻了解山南小井庄推行“包产到户”的革命风雨历程,深刻感受到山南小井庄人“敢为天下先”的改革首创精神。通过活动,让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洗礼,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

    县委编办党支部要求:全办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弘扬小井庄“敢为天下先”改革首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忘来时路,立足本职,纾解困扰服务党员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强烈的担当精神,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