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访问次数: 78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根据绩溪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的通知》文件要求,县委编办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于10月11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会议由章基云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015144824.png

    章基云同志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等四个方面作主题教育宣讲。会议强调,编办全体人员要强化党管机构编制、“编制就是法治”意识。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结合自身性质和特点,在县委的领导下,紧紧结合实际,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发挥好部门的职能作用来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应有服务。每个党员都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在解决思想入党上再下功夫,在践行入党誓言上再用气力,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胡晓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