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县村支书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访问次数: 63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初心之旅”革命传统教育,9月29日,含山县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县村支书教育基地——抗洪书记尹建平先进事迹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初心之旅,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县村支书教育基地,同志们认真观看这位优秀村党总支书记危难之处显身手、五天五夜战洪魔、三龙旧貌换新颜等先进事迹,馆内收藏的自行车、拐杖、日历等生活办公用品,从细微点滴处体现了尹书记处处为群众着想,时刻把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用生命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在礼堂内集体观看记载尹建平先进事迹的党员教育片《江河故人》,随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开创新时代含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