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赴刘邓大军纪念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141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党员干部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许永军带领下,赴临泉县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思想洗礼。

     在刘邓大军纪念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敬献了花篮,鞠躬致意,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随后,该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黄金玲带领办8名党员干部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永跟党走的执着信念。

    在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和刘邓大军淮西指挥部旧址内,党员干部通过观看陈设物品、阅读历史资料,回顾先烈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力量,接受党性洗礼。

    本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党员干部表示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区机构编制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