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委编办党支部赴乡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专题调研

访问次数: 82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10月12日,潜山市委编办党支部赴官庄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并在乡镇召开机构编制工作调研。

QQ图片20191015153521.png

    在官庄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瞻仰了烈士墓碑,听取了烈士生平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镇政府会议室,市委编办召开乡镇机构编制工作调研,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对本镇经济社会发展、机构设置情况的介绍,征求乡镇对政府职能配置和编制管理的意见及建议。市委编办表示,将会认真听取乡镇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此次机构改革的契机,理顺条块关系,科学设置机构,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创新,盘活机构编制资源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