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委编办主任陶先维同志作经验交流学习发言

访问次数: 154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当涂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交流座谈会在县委编办会议室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本次交流学习。会上,县委编办主任陶先维同志作经验交流学习发言。指导组领导陈宗英、杨代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先维同志首先对县委编办近期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介绍。一是按照县委和指导组统一部署和指导,扎实开展方案制定、动员部署、读书班等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制定“活动任务清单、学习书目清单、调研课题清单”,精心谋划明细各阶段工作任务;三是在规定动作基础上,根据县委编办实际开展有特色、有成效的自选动作;四是领导带头参与、党员干部积极跟进。

    杨宗英、杨代颖同志先后对县委编办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政治站位高,领导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亲自谋划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二是精心谋划,工作步骤条理清晰,材料分档归类完整有序;三是工作融合度好,既紧扣主题教育工作,又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规定动作完成及时,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四是干部激情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度高,前期工作成效显著。

    最后,陈宗英同志提出,各参学单位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按照县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规定动作要按质按量完成;二是自选特色动作要深入到位,做出成效;三是“五进五访”要抓紧行动,四是调查研究要注重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