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访问次数: 163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号下午,和县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QQ图片20191018183638.png

    专题研讨会以“四重四亮”为主要内容。县委编办主任刘莹主持会议并做表率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对于我们党员干部来说,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初心不能忘,使命要践行。我们要好好利用这次研讨会的契机,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把学习放在心上,把实干抓在手里,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紧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和自己的初心,并闭卷完成了专题测试。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个永恒的课题。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勇当时代先锋做好表率,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本职工作中去,为机构编制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