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编办来贵池区调研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

访问次数: 8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0月17日,池州市委编办刘社教主任一行3人到贵池区就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开展调研,区委编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涓桥镇和梅龙街道实地调研走访,并随机抽查了2个区直部门“三定”规定的执行情况。

QQ图片20191018184452.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乡镇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情况、承担的审批服务事项情况以及现有站所管理体制情况,并就乡镇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调整优化、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设置、职权下放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刘社教主任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重大意义,着力聚焦乡镇体制和机制问题,深入思考乡镇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优化调整、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设置和运行机制等问题,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符合实际的实施方案,持续推进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