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编办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访问次数: 83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滁州市委编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编办主任张显忠作形势政策和专题党课报告。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欣欣,指导组成员冯黎明、许福华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显忠在报告中,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明确指出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战略定位。

    张显忠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容不得半点懈怠,要高度警惕“见怪不怪”“与己无关”“重大轻小”等错误心态,保持清醒头脑;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张显忠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做到政治建办、从严治办、业务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