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访问次数: 73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并组织开展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

    会上,徐康男、盛程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三篇文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集中学习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进行了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分为单选、多选题及填空三部分。试题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等内容。

    通过学习和知识测试,较全面地对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考核和检验,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笃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