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调整完善石臼湖自然保护区管理体制

访问次数: 86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为建立健全系统完整、责权清晰、监管有效的石臼湖自然保护区管理格局,马鞍山市调整完善石臼湖自然保护区管理体制。一是明确市级统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的自然保护地管理科(林业资源科)负责统筹博望区、当涂县石臼湖自然保护区的管理工作。二是健全管理机构。将博望区石臼湖管理委员会更名为博望区石臼湖自然保护区管理站,为区政府管理的事业单位。当涂县石臼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站从县林业站划出,更名为当涂县石臼湖自然保护区管理站,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所属的事业单位。三是落实职责任务。博望区、当涂县石臼湖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分别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博望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委托,负责辖区内石臼湖自然资源保护监督管理和执法检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