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访问次数: 80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宁国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前期的调研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前期调研成果,就我市乡镇机构编制设置、人员配备、工作开展情况,市级机构改革后的各单位工作运转情况以及物业管理在文明创建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报告,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调研交流后,编办主任洪建华对本次主题教育调研进行了总结。他要求班子成员把形成的好思路好措施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办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宁国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