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委编办到民营企业上党课

访问次数: 93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武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更好服务行业发展”为题,为民营企业万隆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QQ图片20191028154727.jpg

    武栓副主任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业排头兵”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并用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武栓副主任指出,近年来,万隆出租车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和各项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在推动企业发展、文明服务乘客、促进社会和谐、爱心送考回馈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荣获蚌埠市第十六届文明单位称号、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先进单位、龙子湖区先进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也要看到,出租车行业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如:网约车对出租车行业的冲击,出租车行业的改革等。这就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斗争,善于斗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出租车行业的“排头兵”,更好地促进蚌埠市出租车行业科学发展。

    武栓副主任表示,市委编办将和万隆出租车公司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继续发扬好的共建传统,以党建指导员为“连心桥”,共同牢记我们的初心使命,在不同的行业不同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