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160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蜀山区委编办与“党群连心桥”结对共建单位井岗镇兴民社区联合开展美化环境“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91101173542.png

    活动中,编办党员进行有序分工,密切合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大家一起动手、齐心协力,对博澳丽苑大卖场的卫生死角、漂浮物、落叶杂草、乱堆放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短短半个小时过去了,老党员罗军同志累的满头大汗,脱去身上的秋装,嘴上说了一句“今天的天气真给力”,虽然今天天气较热,但大家热情不减,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义务劳动的活动,增强了编办党员凝聚力,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积极性。下一步,区委编办党组织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创优争先,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的健康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合肥市蜀山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