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访问次数: 82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10月24日,亳州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参加市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亳州市税务局帮扶干部、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双燕,亳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谯城分公司经理李明,涡阳县孙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总支部书记孙成洪,亳州市谯城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柴大营,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刘慧,蒙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杨磊的战友王亮等6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先进事迹。

    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榜样导航,用先进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汇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同时还要把先进事迹带回编办,要推动编办党员干部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力量,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岗位实际结合起来,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际的行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