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编办抓实“四重四亮”促进党员作用发挥

访问次数: 76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马鞍山市委编办精心组织谋划,通过抓实“四重四亮”活动,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提升。

    在“四重”中牢记党的宗旨。组织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交流研讨,5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牢记入党承诺,5名党员回顾入党经历,分享入党故事,5名党员重问入党初心,坚定信念信心。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走进机构编制工作、从事机构编制工作的心路历程、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等,给大家以深刻启发,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中强化使命担当。

    在“四亮”中发挥党员作用。组织开展“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活动,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积极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把身份亮在扶贫攻坚一线、走访服务企业车间、困难群众家中,让基层一线感受党的力量。党员对照机构编制工作岗位职责,从做什么、怎么做、要达到的效果等方面亮出工作标准20条,并通过公开栏等予以公示。深化党员积分制管理,按月统计公示党员积分,引导党员把标准落到机构编制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