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编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71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11月1日上午,池州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十分及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13个“坚持和完善”的工作部署。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这一目标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坚持把机构改革作为重点,坚持瘦身和健身相结合,坚持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促进编办工作更好的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