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访问次数: 74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11月4日下午,宁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府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施训陆、杨星、金庆文、金宁、陈柏平、李亚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改革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书面通报了三季度全市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办法》;经开区汇报了改革方案制定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分别汇报了改革任务推进情况。

    王普强调,一要把稳政治方向,致力巩固改革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始终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作为推动宁国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在各领域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果,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二要聚焦重点领域,致力破解难题新题。要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地区崛起等战略机遇,结合宁国市当前和下一个阶段发展需求,着力在“四最”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转型、科创成果转化等重点领域改革上谋新招、出实招。要进一步完善功能架构,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三要力戒形式主义,致力凝聚强大合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有关要求,坚决防止为改革而改革。要学习和借鉴外地经验,努力在解决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上取得突破,研究推出一批宁国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起关键作用的改革举措,带动各项改革全面深入推进。(宁国市委编办  刘韩记)